【日常招聘】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4 浏览次数:122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自1991年成立以来,华泰证券积极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用全业务链服务体系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证券金融服务,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国内证券业第一方阵,步入国际化发展的全新阶段。

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华泰证券将全面实施数字化赋能下的财富管理和机构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影响力的一流投资银行。

 

二、投递方式

(一)PC端:

点击链接:https://wecruit.hotjob.cn/SU6013d14e5d83dc11e4a8ae4d/pb/school.html?channelId=61d886b0bef57c659fd91ea8,在【校园招聘】栏目下完成您的简历投递!

(二)移动端: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职位,投递简历!

 

三、面向人群

(一)内地院校毕业时间:

2024年1月-2024年7月

(二)中国港澳台地区院校及海外院校毕业时间:

2023年1月-2024年6月(以毕业证签发时间为准)

(三)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香港)】校招岗位面向中国港澳台地区院校及海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2023年7月-2025年6月(以毕业证签发时间为准)

 

四、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覆盖金融类、管理类、理工类、信息技术类、人文社科类等多元复合专业

 

五、招聘岗位

(一)总部及子公司

1.业务类型:财富管理、机构服务、投资管理、国际业务、金融科技、职能支持

2.工作城市: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香港、纽约等

(二)分公司:理财顾问助理

工作城市:覆盖全国30个省市及地区

 

六、招聘流程

1.网申3月24日 - 5月7日)

2.校园宣讲会(4月)

3.总部特别场线下宣讲(4月23日)

4.在线测评 5月中)

5.专业面试(5月-6月)

6.实习考察(7月-8月)

7.录用通知(9月底)

 

七、特别提示

(一)总部及子公司网申截止时间:2023年5月7日24:00(北京时间)

(二)分公司网申截止时间:2023年5月21日24:00(北京时间)

各环节如有调整,以官方通知为准

附件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