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入校指南】福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入校指南
发布时间:2023-02-20 08:44 浏览次数:22493
分享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保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正常开展,根据学校校园活动要求,现将招聘人员入校要求公告如下:

一、准备入校材料

用人单位须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学院提供入校招聘人员名单,填写《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联络函》(附件1)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于入校当日将纸质版材料交给学校/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存档。


二、获取访客通行证

每家用人单位入校开展宣讲会和笔面试活动,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参加双选会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所有入校招聘人员需在入校前一天(原则上下午17点前)申请访客通行证(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用人单位访客通行证获取指南》)。


三、入校招聘

入校招聘当天,招聘人员持身份证、访客通行证,经核验、登记后方可入校。

 校园招聘地图.jpg


四、重要提醒

1.入校人员、申请入校招聘人员及提供的入校招聘人员名单需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如有变化,请提前联系更新。

2.入校招聘期间,请严格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和场地管理规定,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招聘活动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附件1:用人单位来校联络函.doc

附件2:用人单位访客通行证获取指南.doc






附件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