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6 浏览次数:1370
分享到:

尊敬的用人单位: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2024年4月15-1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高博会特色专区中设立人才专区,将举办“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本场招聘会是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公益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用人单位及应聘人员均免费入场。

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一)时间:2024415日(星期)9:00-14:00

(二)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号展馆

(三)展位安排:预设展位400个,并设置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专区。每个展位规格为3×2米,配1张桌子、2张椅子。


二、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福州大学、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协办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四)网络支持:福建就业网(https://www.fj99.org.cn/bys/)、福建人才联合网(http://fjrclh.fzu.edu.cn/)、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s://www.hxrc.cn/user/)、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fj.smartedu.cn/)、“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http://erencai.fuzhou.gov.cn/)、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和各高校校园网。


三、参会对象

重点面向福建省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校、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为省内用人单位招聘一批紧缺急需人才。

(一)各类有招聘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2024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福建省各单位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四、服务项目

(一)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招聘宣传(规格1.2m×0.9m),提供应聘表格、笔和胶带纸。

(二)免费提供每个参会单位2名工作人员的矿泉水、快餐。

(三)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和登录毕业生信息库手续。

(四)开展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五、参会须知

(一)报名: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登录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n)(非会员请先进行注册,全程免费),按照各专区类别分别填报招聘信息,发布有效招聘职位后,选择“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点击“立即报名”进行参会报名。并按照附件格式要求,上传招聘会海报信息以便统一制作海报。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组委会将对参会单位的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组委会将于招聘会举办前短信通知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短信通知的视为预订成功。

(四)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4月15日9:3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1点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招聘会地铁乘车路线:福州地铁4号线到会展中心站,C出口步行50米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号展馆即可。


六、联系方式

1.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曾文铸、陈学东、陈希佳、傅榕健

电话:0591-87430769、87548854、87383178、87383060

2.福州大学

联系人:温永霖、林玫

电话:0591-22866662

3.福州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晟

电话:0591-83849356


用人单位请通过点击以下五个专区报名参会:

高端人才引进专区: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414&type=introduce 

数字经济专区: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415&type=introduce

绿色经济专区: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411&type=introduce

海洋经济专区: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412&type=introduce

文旅经济专区: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413&type=introduce

附件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