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送岗”福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地矿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举办场地:福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招聘会对接人:谢老师、陈老师(18805020442、13055765513)

单位报名开始

2023-03-27 10:11

单位报名结束

2023-04-06 22:00

召开时间

2023-04-09 14:30

招聘会结束

2023-04-09 17:00

单位报名
 

福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地矿行业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洽谈、合作、交流的平台,现定于2023年4月9日(周日)下午14:30-17:00 在福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福州大学2023 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地矿行业专场”,热忱邀请贵单位派员莅临指导,挑选合适的地矿人才,宣传企业文化。学院概况及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校、学院简介

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创建于 1958 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是福州大学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重点培养高层次地矿专门人才,以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福州大学二级学院。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福州大学创校之初的五个工科系之一的矿冶系。学院2023届毕业生有:采矿工程(本硕)、矿物加工工程(本硕)、资源勘查工程(本)、地质工程(硕)、资源与环境(硕)、岩土工程(硕)、矿产普查与勘探(硕)等7个专业251人(各专业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聘需知

1.注册账号:登入福州大学就业官网“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http://fjrclh.fzu.edu.cn/),点击右上角“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账号,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发布招聘信息以及报名参加学校招聘活动。

2.报名参会:登录用人单位账号,点击导航栏“招聘会”,选择相应招聘会(福州大学2023届地矿行业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点击“查看详情-招聘会报名”,进行报名。

具体操作详见《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指南》http://fjrclh.fzu.edu.cn/cmss/comp/52741

3.参会审核:因场地有限,本次双选会预设20个展位,将对报名企业进行适当筛选,筛选主要参考依据:企业综合实力、招聘需求与毕业生求职期望的匹配度、各专业目前就业情况等。通过审核的单位会及时在网上发布,未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联系我们选择线上展位。

4.特别提醒:报名成功的企业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请于4月712:00前联系我们(0591-22865219)并将取消说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发至:865961190@qq.com,邮件名:取消参会+单位全称+4月9日福大地矿行业招聘会。

5.完成以上报名后,可扫码加群关注最新通知。

福州大学2023届地矿行业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图)

image.png

6.招聘现场需携带物品有:易拉宝或展架提供用人需求信息。

7.毕业展招聘展位根据报名顺序安排。

三、招聘会双方合作方式

(一)校方提供项目

1.负责做好策划、组织、宣传、联系及接待等工作,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2.免费提供招聘招聘和面试场地,为每个展位配备1张桌子、2把椅子。

3.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2023届学生QQ群、微信群积极配合企业的形象宣传。

3.协调毕业生与企业的就业协议签订工作。

(二)企业提供项目

1.与我院保持良好联络,做好各项跟踪服务,包括提供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2.请安排专人到我校展开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并安排专人查看简历、面试,并及时回复学生录用与否。

3.协助毕业生做好全国网签系统(https://wq.ncss.cn/) 就业协议的签订或者签订劳动合同、人事档案迁移等相关手续。

4.配合学校做好入校申请,入校流程详见:http://fjrclh.fzu.edu.cn/cmss/tzgg/53826

四、举办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举办时间:2023年4月9日(周日)下午14:30-17: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联系人:谢老师(研究生)、陈老师(本科生)

联系电话:0591-22865219

邮箱:865961190@qq.com

乘车路线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需要自行解决交通问题。乘坐地铁2号线到福州大学站下车,或乘坐公交车到福大北门站福大生活一区站下车,沿途可导航至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福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将成为我院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现场互动平台,我们诚邀社会各企业单位尤其是地矿行业单位携手并肩,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和机遇,展示品牌、塑造形象、挑选人才、达到双赢。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到我院考察,选聘优秀人才!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 (处)

承办单位: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

2023年3月21

 


附件1:学院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数据

专业

本科生

硕士生

总计

采矿工程

61

5

66

矿物加工工程

57

9

66

资源勘查工程

57

/

57

地质工程

/

29

29

资源与环境

/

20

20

岩土工程

/

8

8

矿产普查与勘探

/

5

5

总计

175

76

251

 

 


附件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