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研发、市场、职能等各类岗位【全职】 16000-24000
本科及以上 | 广东深圳 | 截止日期:2023-05-31
岗位晋升 股票期权 扁平管理 购房津贴 绩效奖金 行业前景好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2

算法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3

硬件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4

射频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5

传感器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6

Java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7

中试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8

软件测试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9

硬件测试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10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11

结构开发工程师
深圳、研究所
12
市场类
市场部办事处主任
(大客户经理)
全国
13

商务经理
深圳、研究所
14

营销经理
深圳、研究所
15
职能类
财务专员
深圳
16

采购工程师
深圳
17

总裁办助理
深圳
18

运营专员
深圳
19

人力资源专员
深圳
20

行政专员
深圳
任职要求
-深圳成谷科技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 关于成谷科技
   成谷科技是交通部第一个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相关设备标准的起草厂家,是中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站核心领军企业。我国已经明确把车路协同方式作为自动驾驶主要技术路径,区别于欧美单车智能的发展路线。交通部已经明确把智慧道路作为中国继高铁之后的第二张名片,智慧道路将是我国未来二十年新基建和智能驾驶的主要方式。成谷科技是交通部高速公路门架车路协同、路侧智能站、毫米波雷达等相关标准的撰写单位,是央视北斗全网落地对话栏目的交通部代表企业,是央视取消省界站专题栏目的主要代表厂商,是国家“十四五”智慧高速项目的核心参与企业。
   公司高管团队具有世界500强高管经历,拥有多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多次把我国高速公路智能化推向新台阶。公司分配和福利机制、远超一线IT企业的薪酬机制造就了创新能力强、员工成长快、公司发展稳的积极氛围,95%以上研发、市场人员均来自于复旦、上交、浙大、中科大、南大、武大、华科大、哈工大、西交、电子科大、东南等头部名校。
● 公司福利
1、 骨干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2、 骨干员工深圳安居计划
3、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4、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5、 年度旅游、年会、生日会、羽毛球赛、社团、联谊会等活动
6、 自有德系食堂
7、 为应届生提供薪资预支,公寓免费暂住
● 成长通道
1、珠穆朗玛峰论剑: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例行交流碰撞 
2、西点模式入职培训:经典案例研讨碰撞思想火花,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长 
3、一对一导师制:导师一对一辅导,助力快速成长 
4、春苗计划:为期两年的定制培养计划,让你迅速成长为能带兵打仗的将军
5、融入计划:举行各类活动,带你迅速融入公司 
6、开拓者计划:制定全方位培养计划,快速提升你的战略思维能力
7、季度专家务虚会:让每位专家能置身于全局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 薪酬待遇
1、本科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月薪 16k-22k,年薪 (25.6 万-35.2万)+(0~2个月绩效)
2、硕士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月薪 20k-24k,年薪 (32 万-38.4万)+(0~2个月绩效)
3、博士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面议
注:对于特别优秀的同学,HR可以向公司申请签字费
● 招聘对象
2023届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2023.1.1-2023.12.31期间毕业的同学)
● 简历投递通道
1、通过线上校招系统投递简历(优先处理):
● PC端:点击如下链接
http://xiaogu.cgutech.com:8888/xghr/#/jobshow?recruitProject=2023cguRecruit
● 移动端:扫如下二维码

2、如通过以上方式投递简历失败,可以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接收简历邮箱:campus@cgutech.com;简历投递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3、整个校招过程中,我司将以短信等形式发送相关通知,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并根据要求回复短信;未通过简历筛选、笔试或面试的同学,不另行通知。
● 联系方式
1、校招问题咨询邮箱:campus@cgutech.com
2、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创智云城成谷研发大厦
3、公司网址: http://www.cgutech.com
4、公司公众号: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chenggutech)
投递简历
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电子技术
性质:民营/股份制单位
规模:150-500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区
详细地址:创智云城A3栋成谷研发大厦
单位介绍:【公司介绍】 1、公司是面向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高科技新型企业,是交通部相关领域创新领军企业,是我国第一个和江铃、百度在昌九商用高速实现货车编队的落地能力的企业。公司拥有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和参与多个自动驾驶相关标准制订; 2、公司拥有2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2名美国终身教授,公司技术和管理团队高管均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成功经验; 3、公司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保持65%以上。公司正在筹备上市,对优秀干部和专家提供合伙人待遇,原始股将覆盖骨干员工; 4、公司秉持“能上能下”,不惟年龄、工龄、级别的用人机制,畅通优秀员工晋升渠道; 5、公司对标世界优秀企业,为优秀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对成长较快员工提供快速涨薪渠道和涨薪周期;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