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全职】 8000-18000
本科 | 北京北京 | 截止日期:2023-04-30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岗位晋升 绩效奖金 上市公司 行业前景好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1、各项会议精神贯彻、会务管理安排、决议事项追踪落实。
2、依据公司有关政策制度,负责总裁整体日程计划安排。
3、起草公司年度工作总结及总经理活动各项讲话稿件。
4、协调公司各部门领导之间的工作衔接(及时汇报总经理关心事项之进度、进展状况等)。
5、做好公司重要会议的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整理。
6、对各决议事项进行预审及推动。
7、协助总经理进行各项政策机制及有关制度的推动工作。
8、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关键事务进展情况;不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效果,需要的支持。
9、与各高管积极联系沟通运营工作,与总裁办及其它部门进行制度化的协调。
10、与各分管领导沟通以便及时追踪落实公司决议定期完成的工作
11、总经理交付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教育程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游戏、电子信息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从业经验: 有大中型企业总裁、总经理助理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其他要求(知识,技能,态度):
1、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较好的文字表述能力、具备一定法律知识。
2、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保密意识。
3、冷静、坚韧、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具备一定的谈谈判能力。
4、能够适应短期国内出差。
投递简历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互联网
性质:民营/股份制单位
规模:500-2000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鼓楼区
详细地址:福州软件园C区25号楼
单位介绍: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春股份)成立于 2001 年3 月,2012年 3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9),是一家致力于通信信息化和数字文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在通信信息化方面,富春股份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公众网和政企专网建设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一直是“数字福建”的重要支撑单位,助力城市和行业数字化,提高社会生活的便捷与效率。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以5G为基础的新基建为富春股份带来广阔空间,业务遍及国内大部分省市。在数字文化方面,富春股份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作品,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代表作品有《秦时明月》、《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等游戏关联产品。富春股份践行“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运用通信信息化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